未收录_

第二章 我要回家

三哥和丹宁姐齐上阵(感谢出场)

OOS 别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汪苏泷被徐良的态度气到了,一股脑冲到卧室,开始收拾行李,收拾到一半。汪苏泷给经纪人打了电话 “喂丹宁姐,我这两天没什么安排吧?”“没有,能休息一个月,怎么了?”“没事,我要回家”“回家,回沈阳吗?”“嗯”“行,和徐良一起吗?”“不,挂了姐,有事”听到徐良的名字,汪苏泷匆匆挂了电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挂完电话,汪苏泷也收拾好了行李,往门口走去。“ 你干嘛去?”听到声音的徐良问道“不用你管”说完,汪苏泷扬长而去,徐良在后边无用的说了声“回来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出了门,汪苏泷就后悔了。半夜两点半,不仅没有航班连车都打不到了。汪苏泷站在街头,虽然已是五月,但北京还是照常的寒冷,无奈之下只好打了三哥的电话“喂,三哥,我在××路口,你能不能来接我?”“怎么了,和徐良吵架了?”“三哥,别问了,你能不能先来接我,冷”李思睿沉默了一下,说了声“好,等我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没过一会儿,三哥的车停到了路边“小泷,快上车,冷不冷?”“冷 冷死了”汪苏泷上了车,看到三哥的一瞬间忍不住哭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和徐良吵架时 ,给三哥打电话时,汪苏泷的语调都格外平静,但唯独这一瞬汪苏泷泪一滴滴落下让人心生可怜

评论(1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