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收录_

第一章.七年之痒

 新坑 大

  oos    ! ! !

 两天一更

  

  “泷泷,你怎么看待这次徐良回归” “ 我…外面怎么这么吵?”“是吗?”记者转头看了看“快跑,小泷”经纪人拉着汪苏泷跑了出去,“泷泷!”女记者在后边喊道

      “我回来了”“回来就行,吃饭吧”“哦”汪苏泷换完衣服向餐桌走去。刚拿起筷子“啪”的一声“洗手!”汪苏泷的筷子被打掉了汪苏泷小声嘀咕了一句“洗就洗凶什么?”“嗯?”“没事,洗手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吃完饭,两人坐在沙发上看电视,汪苏泷习惯性地依偎在徐良的怀里。忽然想起了什么般“腾”的一声离开了徐良的怀抱“怎么了?”“徐良,你是不是想分手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好的又怎么了,谁惹你了?”说着,徐良的手已经搭到汪苏泷的腰上,想把汪苏泷拉回来“别动我,你这两天也不叫我小泷了,睡觉前没有晚安吻,做饭只做一个菜一句话不超过20个字,连我点外卖你都不管了”汪苏泷一口气说完了这两天的不满“别闹了,我工作一天挺累的先睡了”“徐良!”没有停“分手,徐良”徐良扭过头去,脚步却没有停“别总拿这事压我,都是成年人了”说完便加快脚步走了。随着关门的声音,汪苏泷的手机响了两声“我们都冷静一下,明早再谈吧”“谈你 M” 

评论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