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收录_

良泷.情人节特篇

好甜的饼

OOS预警

“喂小泷,给我打电话干嘛?”“没事还不能打电话吗,大忙人”两天前徐良因为工作原因去了青岛,还发誓情人节肯定能回来“小泷给我打肯定能,别挖苦我了”“谁挖苦你了,说你忙还不相信,你还记的今天是什么日子吗?”“情人节呀”“情人节你都不回来吗?”汪苏泷的语气带了点生气的意味

“开门”

“徐良?”汪苏泷刚开门,便看到了风尘仆仆的徐良站在门口“你回来怎么不告诉我?”看到徐良的汪苏泷愣了一瞬之后忽的抱住徐良“不是告你了吗?”说完徐良指了指正在通话的手机。汪苏泷拍了下徐良“谁提前两分钟才告诉,快回来,外面冷”“等等”边说徐良从身后拿出一束玫瑰花




“情人节快乐”




小王子说,这个世界有几千几万朵玫瑰,但就是这一朵,才是属于我自己的玫瑰

(真的好短)

评论(2)

热度(4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