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收录_

误会(下)

感谢丹宁姐友情出场

无话可说,正文开始

oos预警! 

  

  早上,准备翻身的汪苏泷发现自己动弹不得,扭头一看,原来是徐良手脚并用的压着汪苏泷,他看见是徐良后一下子就炸毛了“咚”一脚把徐良踢到了地上“狗男人滚开,出轨还好意思回来!”说着还一边往外推徐良“小泷,你听我解释,不是你想的那样”被踹下床的徐良也清醒了“那是哪样?”汪苏泷终于停下了手中的动作。


“是丹宁姐,我想串通她给你个惊喜来着”说着徐良的手伸入裤兜在找什么。汪苏泷看着眼前的人,打断了徐良的动作,“真的?”“真的”“我刚把你踹下去有没有受伤?”徐良看着他那副忍不住在意的样子,狠狠的压住上扬的唇角,点了点头。然后,单纯的汪苏泷真担心了,还特认真的皱眉问道: “真的啊?哪里?疼不疼啊?”说着,他又凑过去想看看徐良是不是哪里受伤了。


      结果,他刚凑过去,就被徐良抱住,在额角轻轻落下一吻,然后耳边传来对方带着笑意的声音:“小泷生气了,我心疼啊!”“那怎么办呀?”汪苏泷打趣的问道,徐良一把将汪苏泷搂到怀里“我要你补偿我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说着,徐良已经吻上了汪苏泷那柔软的唇“等等,徐良”汪苏泷把徐良推开,“怎么了?”“我还没问你什么惊喜呢,万一你是骗我怎么办”汪苏泷说道,“我才不会骗你呢”说着徐良从口袋里拿出一个正正方方的小盒子“本来想当场给你求婚来着,没想到计划泡汤了”“搞了半天就是为了准备这?”“不然呢,你不喜欢吗?”徐良一脸委屈巴巴的模样看着汪苏泷“没有,我哪说不喜欢了”汪苏泷把手伸了出来,徐良愣愣的看着他“愣着干嘛,不求婚了?”“求!”徐良忽的单膝跪地“你愿意嫁给我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愿意”


评论(2)

热度(5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