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收录_

第三章 我们分手了

oos预警!

自己原因好久没更新了 

预计下下周回归正常更新给大家更一个月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先回三哥家吧,明天再说回沈阳的事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第二天下午,三哥的车停到了机场门口“就送到这儿吧,三哥”“行,那你什么时候回北京?”“不知道,大概一个月吧,可能更久”“那我安排公司那边给你少点任务”“谢谢三哥,那我先走了”说完,汪苏泷摆了摆手,向机场走去“您好先生,我们马上要起飞了,请您把手机关机”正对着手机发呆的汪苏泷突然被空姐轻碰了一下“好的,我马上关”“感谢配合”空姐说完便走向下一个乘客“还是没有联系我”汪苏泷嘟囔了一声关了手机,因昨晚没睡好的缘故,汪苏泷很快就进入了梦乡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先生,先生?”“嗯?到了吗”“对的,现在是北京时间 20:05已从大兴机场落地桃仙机场”“好的,麻烦您了”“没事先生,慢走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出了机场的汪苏泷站在马路上打车“师傅,师傅!打车”“小伙子去哪里呀?”“去××小区”“好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叮铃铃~”“徐良的电话?”在黑暗的车厢里手机屏幕极为刺眼,但比起屏幕,更加刺眼的是屏幕上明晃晃的徐良二字“嘀_”电话被汪苏泷挂断“叮铃铃~”对面的人却坚持不懈地打来,“打你M呢?”虽然电话对面是日思夜想的人,但接起电话的汪泷却罕见地爆了粗口。电话对面的徐良也终于开了口“汪苏泷我今天不想和你吵,我听三哥说你回沈阳了,听话点,看看父母就回来吧”

“徐良,可能我走的时候没说清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们分手了”

评论(4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